趣味竞技掀起运动小狂欢

2018-07-18

    5月30日下午,深圳湾公园,宽阔的海景,温润的海风,恬静的阳光。静谧的树荫里,灼热的阳光绕过层层叠叠的树枝,在草地上洒下一地斑驳,躲藏在树叶背后的知了,不厌其烦的叫嚣,拼命的想打破这午后的漫长静寂。

    正在此时,一行60多人的庞大队伍,正悄悄向这里靠近,海风荡起一缕不安,树叶颤巍巍的跌落,知了的叫声更似战鼓,一场龙争虎斗正在酝酿。
激烈的趣味竞技随着这支队伍的到达而拉开了序幕。他们正是故事的主角——富创通科技的伙伴们,今天在这里,他们要对抗炎热,过关暂将,战胜对手,争夺趣味竞技的冠军。 

 对抗笑脸

    经过紧张的排兵布阵,我们第一场竞技—乒乓接力拉开了阵势。一个小小的弹力球在乒乓球拍上扭扭捏捏,队员们的步伐也随着弹力球的晃动而摇摇摆摆,不听话的弹力球落下来便是四处乱蹦,队员们好不着急,追着弹力球满地撒欢。不乖巧的弹力球在乒乓球拍上经过一波三折的长途运输,终于交到了下个队员的手中,刚刚经过比赛的队员如释重负,而激烈的角逐才刚刚开始…… 

    如果说乒乓接力比的是平衡,那么幸运连环拼的就是协调。看着裁判狡猾的笑容,队员们也傻眼啦,这一大一小的呼啦圈~好吧,大的很好钻,这个小的嘛…可只有胖些伙伴的啤酒肚那么大,这要为难体型壮硕的伙伴了,可为了团队荣誉,再小的呼啦圈,也得深吸一口气,憋着肚子往里钻呐。经过比赛的伙伴们深有体会,是该照着呼啦圈的节奏减减肥啦。 

TV运球举哑铃

    本场竞技最最惊心动魄的角逐莫过于铁人三项,这是我们自主“研发”的比赛项目组合。比赛队员需要闯三关,第一关是一分钟抬举哑铃,体力不好的女孩子们可被折磨的手臂发麻,可见平时没好好锻炼肌肉,再看看那些有强壮肱二头肌的男孩子们,这个哑铃,是不是有点小意思啦;第二关是一分钟仰卧起坐,不得不说这是女孩子们的专利,拥有小蛮腰的美眉们轻盈的起落间刻画着仰卧起坐的完美弧度,而男孩子们在这项运动上,就只能逊色三分了;经过前两关的体力消耗队员们快精疲力尽了,在第三关一分钟跳绳面前手足无力,唯有气喘吁吁,可胜利在前怎能轻言放弃,我们争夺的就是“铁人”称号呀,绳子迅速破空轮转,队员们脚下生风,起落轻盈,颇有段誉走凌波微步的轻快潇洒。三关闯下来,冠军早已不再重要,看看队员们虽然个个大汗淋漓,可笑容却深深的刻在了眉眼之间。 

IRT跳绳TV幸运连环

    太阳西斜灼热暗淡,而竞技场上的硝烟战火却正在升温。重场戏码拔河激发起了队员们的浑身气力,长长的粗麻绳,演绎出了队员们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豪迈。而集体跳绳更是将大家带入了童年的回忆,随着绳子舞动的节奏,队员们姿态百出闪转腾挪各显神通,好似年幼时校园操场上的一根细绳牵出无数的欢声笑语。

    经过横行天下、步步为营、抢棒棒糖等项目的角逐,趣味竞技也接近了的尾声。这场健康第一、快乐第二、友谊第三、比赛第四的运动小狂欢,激发了伙伴们不安分的运动细胞,而输赢就变得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团队我们的伙伴,一起摔跤一起前进一起拥抱一起欢笑,一起享受炽烈的阳光,一起流淌幸福的汗水,一起收获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