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汤泉迎来春茗盛会 富创伙伴再创马年辉煌

2014-04-15

——2014年富创通科技春茗活动游记

题记:在这个妩媚的季节,朝夕工作的伙伴,放下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带上你的爱人,带上你家小淘气,带上工作中爱并恨着的伙伴,我们相约去踏青吧!
 
享受温泉,忘却烦忧的心灵放松
        中信有汤泉,岭南第一汤。如果说暖春之季适合踏青听雨,那么在乍暖还寒的初春之季,远离尘嚣,享汤泉暖润,赏春色盎然,想必是极美的。
        2014年3月,正是深圳初春,但春寒料峭,清风还微凉。一个期待已久的周末,我们开始了春茗活动的旅程。那个醉人的午后,我们略带倦意和兴奋,不经意间就到达了目的地中信汤泉。静谧清幽,游客稀少,这样鲜有人烟的环境中,花鸟虫鱼似乎成了这里的主人,肆无忌惮的绽放,旁若无人的私语。我们就这样,从纷扰繁杂的大都市,似乎一下掉进了灵幽幻境,心旷而神怡了。
        安然入住,三两个伙伴或寄情山水忘情江湖,或享受汤泉欣赏春景,或有一些伙伴,略有辜负春色之意,竟在虫鸟的嘤嘤鸣奏中与周公约会去了~远离了尘世喧嚣与烦扰,连梦境也该是美好的吧~
 

春茗晚会,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宴
        如果是春晚是神仙的聚会,那公司年会就是平民的狂欢。温润的灯光柔和了每个角落的棱角,喜气洋洋的音乐勾勒出祥和的味道,赤橙黄绿的气球膨胀起每个角落的欢乐。

IRT相声

    (图:IRT两位伙伴的倾情奉献的相声节目)
        方言版的新年祝福开启了晚会的热闹。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伙伴们,给大家用方言拜新年送祝福,虽然有的是一句没听懂,但能感受到的是他们深深的祝福和满满的温暖。

  抽奖与领奖 

    (图:抽奖嘉宾和获奖伙伴)
        抢凳子、五毛一块、成语接龙等游戏大家玩的是不亦乐乎,最让大家不忍直视,捧腹大笑的还是七拼八凑中伙伴们的各种“神”表现。游戏规则十分简单,就是集齐主持人说出的物品。至今难忘的是,在收集五根头发时男同胞尽显“无节操不手软”的本性,成群结队的噌噌噌直揪自己的头发,那头皮屑,掉啦是一地一地的,让人不忍直视,女同胞怕惨遭迫害都啧啧啧的躲到一边去了;更难忘的是收集七枚一毛钱银币时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发现手中只有百元大钞没有一毛银币时,恨不得此刻能点石成金,化纸币为银币,更有些眼疾手快的伙伴 “稳准狠”的该出手时就出手,把其他伙伴刚拿出来的银币一抢而空,毫不顾忌被抢伙伴的各种愤怒;最难忘的是在收集三根皮带时,男同胞们纷纷站起,大有慷慨就义的架势,毫无节操不顾形象驾轻就熟的解开皮带,让害羞的MM们更是花容失色,解开皮带的男同胞们,可是要走稳了,这为了赢得游戏胜利毫不犹豫牺牲小我,精神可嘉可形象有损呐,把皮带都贡献给了主持人的男同胞们,一会可怎么出门啊~

抢凳子

    (图:抢凳子游戏)
        精彩绝伦的游戏是笑料百出,而激动人心的抽奖更是将晚会推入了欢乐的高潮。伟大的Leader团队为了犒劳大家一年的不辞辛苦,来年的再创佳绩,没有犹豫没有手软没有推辞,捐出一个又一个又一个又一个的红包,让主持人是各种羡慕嫉妒呐。喜庆的红包抽到手软,这该是欢快与收获的节奏吧!

领红包

    (图:抽到大奖啦)


登顶罗浮,一览众山的非凡体验
        一觉睡到自然醒,我们再次踏上旅途,寻找春天的痕迹,感受别样的欢愉。罗浮山是我们出游的最后一站。登山不到罗浮巅,举足万里空徒然。即来罗浮,登顶罗浮就成了伙伴们游览的目标,但游弋此间山水,处处惹人驻足,不管闲游罗浮抑或登顶罗浮,伙伴们带走的一定是非凡体验各种感悟。云雾缠绕,溪流综综,置身此山此水,忘却喧嚣,顿感河山秀美,岁月静好,生出不负相思的无限柔情;山势雄浑,万物生机,置身此情此景,忘却名利,忽觉站高望远,众山皆小,顿有舍我其谁的壮志豪情。

罗浮山

 (图:罗浮一景)

  春茗活动美好而短暂,回首时尽是伙伴们如花的笑颜,短暂的小憩后是漫长的征途,伙伴们准备好了么,马年我们奋力拼搏,再创辉煌,明年我们相约春天,再游他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