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富创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富创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创通)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深圳大学城,在东莞、深圳设有多个生产工厂和售后中心,公司分为两个研发事业部,分别为IRT红外触摸事业部和ID智能显示事业部,作为研发导向型企业,富创通约70%为研发技术人员,汇聚了行业内一批优秀人才。
 
     富创通长期专注于教育和商业智能显示主控板的软硬件研发与系统集成、多点触摸交互技术的研发,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性能卓越、高性价比的定制化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教育一体机、多媒体会议系统、智能广告机、自助终端一体机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拥有多项独立知识产权,在智慧教育领域、智能商业显示领域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审核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多年来在教育电子及商业显示领域的深耕,积累了深厚的研发实力和全球优质的客户资源,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英国、美国、韩国等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中。
   
     富创通一直以来以“为教育赋能”为企业愿景,坚持以“创新、创意、创想”为经营理念,以 “领先市场、服务客户”为发展观,秉持“唯才是用,人尽其才”的用人方针,为每位员工的成长提供空间、搭建健康的企业平台。公司未来将继续加大在人机交互领域的投入、增加企业效益,提供核心部件及自主知识产权输出,致力于成为智能显示领域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中国智造添薪助力!图片2

 

  

 

最新动态